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陈家坝社区开展“河你同行,碧水长青”河小清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3 点击数:

 为改善水环境质量,保护生态平衡,3月23日上午9:00-11:00,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20余名学生前往陈家坝社区开展“河你同行,碧水长青”河小清志愿活动,活动内容是清理河流、湖泊等水域的垃圾和污染物。

 活动中,志愿者们两两组队,对河道进行垃圾清理,同时向过往的行人宣传保护河流和爱护环境等知识。在此过程中志愿者们各司其职,认真清理河道垃圾,最终圆满地完成了清理任务,受到群众的称赞。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一起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志愿活动,我院青年志愿者们不仅展现了出色的团队合作精神,更传递了爱护环境、关爱自然的正能量,为推动社会绿色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范  磊   朱  文)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