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生物科技协会开展“春风有信,花开有期”春日游园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4 点击数:

 3月24日下午,由重庆三峡学院团委和重庆三峡学院学生团体联合会主办,生物科技协会承办的第121期周末嘉年华“春风有信,花开有期”春日游园会在莲花广场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包括知识区、游戏区和手工区三个板块,共包含生物知识问答、春日诗歌拼接、进化论游戏、圆木画、植物拓染、浮游标本瓶制作和贺卡祝福传递七个关卡。参与者可自行选择感兴趣的关卡进行打卡,每完成一个关卡即可获得一次盖章打卡,高打卡完成度还能获得精美礼品。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参与,为校园增添了一抹春日的色彩。

 本次游园会活动以生物春日为核心要素,不仅科普了生物知识,还将游戏与春日美好相融合、手工与春日绿植相联系,在帮助同学们感受到春光美好的同时,也让同学们体验到了春日游园的乐趣所在。(范  磊   石林杰)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