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生命之韵,艺术之美”文艺比拼大赛

作者: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3月21日,我院在明辨2-206成功举办“生命之韵,艺术之美”文艺比拼大赛,学生会学习部、文体部负责人担任评委,共计3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大赛分为舞蹈、歌唱、乐器三个类别,共有23个参赛节目。参赛者们通过优美的舞姿和富有感染力的表演,展现了不同民族和地域的音乐特色,让观众们感受到音乐的魅力,领略到不同时期音乐的艺术和文化内涵。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王雨竹;

 二等奖:杨俊、刘薇;

 三等奖:王媛元、石雨辰、姜雪、潘符钰燕、张彦霖、陈绘雯;

 优秀奖:甘静莹、王萱萱、万睿凡、叶雯琦、周子哲。

 “生命之韵,艺术之美文艺比拼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我院的文艺队注入了新的活力。我院将积极举办更多这样的文艺活动,为同学们带来更多的艺术享受。(张弘)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