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1-2022学年“优良学风班”中期检查汇报展示会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2022年4月28日19:00,我院于明辨楼2栋208开展“优良学风班”中期检查汇报展示会。此次的评委有学工办副主任李华林,辅导员龚莉、熊小飞、许美琳、谢珂佩和龙颖,参与此次展示会的有班级汇报人和观众,共128人。本次活动旨在展示优良学风班中期建设成果,以激励各班互相学习,增进班级内部凝聚力与战斗力,提升我院的整体学习氛围,努力建设优秀模范班级。

此次展示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是由班级汇报人从班级基本情况、建设举措、中期建设成果、建设中的缺点与不足、后续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展示。第二是由许美琳和李华林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点评。许美琳针对汇报内容提出整改,包括班级材料展示的不足、建设目标不贴合实际等问题,从而引导班委思考如何解决班级问题、如何创建具有班级特色的优良学风班。李华林指出优良学风班的创建要认识到创建的意义;其次要找准问题,聚焦重点,并进行针对性的整改,要补足班级学生的短板;最后是要立足于专业,发挥专业特色,发扬我们的优势。

此次展示会的召开,明确了各班的方向,解答了班级在建设方面的疑惑与难点,促使我院各班级建设更好的班集体。最后愿生工学子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营造出更优良的学风,成就辉煌的成绩!(许美琳 赵卓青)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