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本科生劳动周,校内劳动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2022年4月28日下午14:20,我院在海棠院生态停车场开展校园清洁打扫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学工办辅导员谢珂佩老师带领,三十名志愿者共同参与,打扫生态停车场及周边区域卫生。

活动开始前,由校宿管处工作人员讲解本次打扫任务和注意事项,亲自示范如何清理杂草并分发劳动工具,三十名志愿者分成三组,分别在不同区域进行拔草、清理和清运。志愿者们带着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本次活动中,不怕脏不怕累,人人当先锋,个个干劲十足,有条不紊的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完成清洁工作。最后,区域杂草基本清理干净,老师带领志愿者们整队集合并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使得大学生志愿者们进一步切身体会劳动人民的辛苦,纷纷表示在学习之余体验劳动,内心感到既充实又自豪,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向劳动者致敬,树立“劳动光荣、劳动伟大、劳动美丽”的观念、积极弘扬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为共建和谐美丽校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谢珂佩 陈雅思曼)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