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特色文明寝室创建展示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2022年4月25日下午,我院开展特色文明寝室创建展示活动的第二阶段:走访寝室。辅导员许美琳、熊小飞、龚莉、龙颖参与评选,进一步了解参赛寝室情况,推选出“优秀特色文明寝室”。

 

走访期间,老师们依次参观了解申报寝室情况,听取寝室成员成果展示汇报,审查创建成果。针对特色寝室申报类别,各辅导员老师指出现存问题,帮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各类型特色文明寝室的含义,并提出“特色文明寝室”应展现寝室中最为突出、最优秀的特点,不断发展进步,创建更好的“特色文明寝室”。通过寝室评比走访,参赛寝室各有特色,都展现了良好的寝室氛围,最后评选出“求真学问型寝室”:桂花苑2舍122“党员示范型寝室”:蓝雾苑2舍2024“知行合一”型:蓝雾苑2舍3029三个特色文明寝室参与学校评比。

 

经过本次展示活动,展现出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明晰了建设特色文明寝室的意义,让学生更加明确了未来如何创建更好的特色文明寝室。(龙颖 秦岱)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