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心理健康、诚信教育(第16周周前教育)

作者: 时间:2023-12-17 点击数:

为减轻学生的考前焦虑,引导学生诚信考试,1217日晚,我院辅导员分年级开展了心理健康、诚信教育,我院全体本科生参加。

会上,各辅导员开展了诚信考试教育,引导学生自觉抵制违纪作弊行为,向学生提出期末复习建议,有效地减轻了学生的考前焦虑。各辅导员引导学生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自觉不过平安夜、圣诞节等洋节。各辅导员开展了反诈宣传教育,一是提高自己的反诈意识,二是保管好自己的银行卡、电话卡和社交账号等。各辅导员开展了安全教育,提醒学生注意寝室用电安全、校内外的交通安全、财产安全以及生命安全。

本次周前教育有效缓解了学生的考前焦虑,有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行为准则,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帮助和支持。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