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辅导员沙龙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14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提升职业素养和业务水平, 1214日上午,我院在慎思楼2103开展了辅导员沙龙活动,学生工作办公室闫兴运、龙颖、范磊、熊小飞和10余名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师生们制作了四种口味的牛轧糖和三种口味的猪肉脯。从制作瓜子仁、花生碎、肉末到成型包装,都是大家自己动手。老师们在制作过程中分享各自的工作经验,关心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实际困难,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

本次辅导员沙龙活动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为辅导员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机会。我院将继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为辅导员们提供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提高辅导员的职业素养和业务水平,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