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安全教育、诚信考试教育(第17周周前教育)

作者: 时间:2023-12-24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诚信意识,12月24日下午,我院辅导员分年级开展安全教育和诚信考试教育,我院全体本科生参加。

 会上,辅导员开展了安全教育:一是提高个人安全意识;二是注意“两节三夜”安全;三是注意寝室用电、取暖安全;四是注意元旦假期安全。辅导员引导学生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觉不过洋节。辅导开展了诚信考试教育,引导学生认真准备期末考试,诚信参加考试,以合理的方式缓解考前焦虑。

 本次周前教育不仅使学生们了解了更多的安全知识和诚信观念,也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生们表示,通过本次周前教育,他们对于安全和诚信有了全新的认识,将会更加珍惜生命,注重安全,同时也会更加诚实地对待学习和考试。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