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生寝室走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30 点击数:

2023年11月30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文剑、学工办主任闫兴运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在宿舍的学习、生活、心理等情况,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走访中,我院领导和辅导员关注了解同学们的寝室安全、卫生环境、设施设备等各方面情况,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各寝室情况给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宿舍整理技巧和养成良好作息习惯的经验,提醒同学们做好寝室清洁卫生,注意天气变化,及时增添衣物,共同努力打造一个安全、温馨、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空间。临近期末,陈书记、闫主任和辅导员还前往学业困难学生寝室,叮嘱同学们关注考试时间与考试安排,按时上课,完成课程作业,按时参加考试,有困难或需求及时反馈辅导员。

通过此次与同学们的面对面交流,期望能激发同学们的热情,提高生活质量和学习效果,共同努力打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龙 颖)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