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我为评估做贡献,我为学校添光彩”专题教育(第13周周前教育)

作者: 时间:2023-11-26 点击数:

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11月26日下午,我院辅导员分年级开展“我为评估做贡献,我为学校添光彩”专题教育,我院全体学生参加。

各辅导员在专题教育上提出四点希望:1.希望同学们秉承“厚德 博学 自强 创新”的校训,勤奋学习,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不将食物带入教室,不在课堂玩手机,不做与课堂教学无关的事情;2.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自身言行,注意日常秩序,做到排队候车、排队打饭、排队进出校门,不插队、不占座、不哄抢、不拥挤,懂得让行,注意谦逊之礼;3.希望同学们爱护教学设施,爱护校园环境,做到不践踏草坪、不毁坏公物、不乱涂乱画、不随地吐痰乱堆杂物、不在室内吸烟;4.注意文明养成,不酗酒、不打架,注意个人着装、使用文明用语,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本次专题教育引导学生展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体现三峡学子的青春风采,做文明守纪的大学生,既是规范生工院学子的纪律风貌,更是为即将到来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铺垫,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教育强国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