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暑假前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教育系统近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7月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文剑、学工办副主任李华林带领全体学工人员深入走访学生宿舍,关心关爱学生,排查宿舍安全隐患。

走访过程中,陈文剑一行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期末考试、心理状态、返家时间及暑期安排等情况,提醒同学们调整期末应试心态,诚信应考,假期返家注意安全,强调宿舍用电安全,严禁使用违规电器,临近放假坚持做好寝室清洁卫生,对需要整改的寝室提出改进建议。同时,陈文剑一行来到毕业生寝室,了解未离校毕业生情况,鼓励安慰第二批拿证学生积极备考剩下课程考试,达到毕业要求即可拿到双证。

此次深入学生宿舍,有效排查了宿舍安全隐患,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学生安全意识,有利于为学生创造安全、平安、整洁的生活环境。(龙颖、欧巧钰)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