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访慰问暑假留校学生

作者: 时间:2022-07-15 点击数:

7月15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骆孟鑫、党总支副书记陈文剑、2019级辅导员龙颖一行来到海棠苑宿舍走访慰问暑假留校学生。

走访慰问过程中,骆孟鑫询问了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备考情况,肯定了考研学子不畏酷暑、努力学习的奋斗精神,鼓励考研同学积极备考、调整心态,提醒大家天气炎热注意防暑,同时要求大家纪律不放松,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注意安全,学会自我保护,留校期间也多与家人联系,加强与父母的感情联络。陈文剑叮嘱留校考研复习同学要注意劳逸结合,复习讲方法、讲策略、讲效率,保持身心健康,留校期间如有困难和问题及时与辅导员联系。

走访结束后,骆孟鑫对暑期留校学生的日常管理、安全教育、心理健康、值班值守等方面作了进一步强调和要求。(龙 颖)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