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期末考风考纪专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期末考试将至,为增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加强文明行为规范养成,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持续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建设,共同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近期,我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分别对各年级学生开展了期末考风考纪专题教育。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通过PPT演示、校纪校规学习等方式,首先引导学生积极备考,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劳逸结合,树立正确的考试态度及心理,沉着应战。其次,强调遵守考试纪律的重要性,让学生认识到考试作弊的严重性,增强自律意识,养成良好文明行为习惯。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松紧心态,考出风格,考出水平。同时提醒同学们正值夏季和汛期,各类安全稳定风险叠加,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龙颖)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