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认知实习动员会

作者:曲留柱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2021年12月30日,为了促进2019级和2021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知实习顺利开展,我院在博学楼2-502、504分别召开认知实习动员会。

根据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2021年认知实习同时有2021级和2019级两个年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同时开展认知实习。

大会由生工学院示范中心主任曲留柱主持,食品系主任王兆丹出席大会。曲留柱老师从实习的重要意义和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重点讲述了实习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并强调重庆三峡学院安全承诺书的内容,加深学生对实习安全的认识和承诺。同时向同学介绍了2021年认知实习课程大纲、计划安排以及实习任务要求。

第二阶段为专家讲座阶段,由王兆丹老师主讲“非热杀菌技术在食品工业中的应用”,曲留柱老师主讲“生物技术在食品行业中的应用”,向同学们介绍食品工业中的一些技术应用进展。

撰稿人:曲留柱

2021年12月31日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