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周志钦教授团队、美国密苏里大学雷振天教授应邀到三峡库区道地药材绿色种植与深加工重庆市工程实验室进行科研交流

作者:张华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2019年12月2日至2019年12月5日期间,西南大学周志钦教授团队、美国密苏里大学雷振天教授应邀到三峡库区道地药材绿色种植与深加工重庆市工程实验室进行科研交流。美国密苏里大学雷振天教授介绍了其实验室开展关于苜蓿里三萜化合物生物合成的途径、美国山核桃抗斑点病等相关研究情况,此次科研座谈交流带来了前言科技信息和新的研究思路。科研交流之前,雷振天教授还与我校进行了国际合作人才培养事宜的交流,对于促进国际交流合作作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交流之后,还参观了三峡库区道地药材绿色种植与深加工重庆市工程实验室。

教授们还对万州古红桔产业进一步发展进行了深入的调研,考察了万州大周的古红桔产业发展情况并且与当地书记探讨如何开展深入合作。此外还调研了黄柏乡的古红桔产业状况。此次专家交流与调研对于推动科技服务地方古红桔产业又实实在在推进了一大步,起到了很好交流效果。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