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园林植物新品种与造景》学术报告

作者:赵晶晶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2019年12月5日上午,我院特邀王强教授来校开展了主题为《园林植物新品种与造景》的学术报告,全校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中,王强教授详细介绍了园林植物现状与展望、新品种研发与应用以及有关园林植物造景的几点思考,会后与师生开展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王强教授是我国国家一级园艺技师,园林工程师,国家“三区”科技人才,全国职业教育教学名师。1988年毕业于四川农业大学园艺系,主要从事园艺园林植物研究与教学。现为重庆三峡职业学院园林类专业带头人,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常务理事,万州区政协委员。近五年主持市级精品课程1门、市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1门;主持重庆市科委攻关项目1项,重庆市教委重点教改课题1项,横向科研项目1项,参研重庆市教委项目2项。主编教材3部、副主编教材2部,发表学术论文26篇。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