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召开2023-2024学年第2学期第一次团学骨干例会

作者: 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3月7日下午16:00,我院团总支在腾讯会议召开2023-2024学年第2学期第一次团学骨干例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吴圣杰主持,团总支副书记闫兴运、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全体团学骨干参会。

 会上,各部门依次汇报本学期重点工作内容,总结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吴圣杰根据部门工作进展和学期计划,细化工作部署。闫兴运老师提出新学期工作要求:要紧紧围绕校团委工作部署,落实好学院团学工作;要做到事事有规划,事事有统筹;要做好新一届团学骨干成员的培养考察工作;要保持积极乐观好心态、雷厉风行好习惯、低调谦虚好品德。

 本次团学骨干例会为新学期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团学骨干成员提供了明确的工作方向和目标。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团学工作中,努力实现学院团学事业的蓬勃发展。(沈传英)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