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五间桥社区文华福利院开展“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相传”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02 点击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传统美德, 3月2日上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青鸳志愿服务队20余名同学在五间桥社区文华福利院开展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相传”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开始时,20余名志愿者分工协作,展开卫生打扫、歌曲演唱和健康操教学等志愿服务项目。在歌曲演唱环节,志愿者们用心演唱经典老歌,唤起老人们美好的回忆,老人们也跟着哼唱,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而在健康操教学环节,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指导老人们进行健康操动作,共同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活动中,志愿者还为老人们准备了手工制作的百合花,并附上诚挚的祝福。这份小小的心意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场面温馨感人。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留下了这美好而难忘的时刻。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青鸳志愿服务队展现了青年志愿者们的热心和奉献精神,传递了雷锋精神和中华传统美德的价值观。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激励更多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传承和弘扬正能量,让社会充满温暖和爱心。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