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执笔绘心,逐光而行”心理健康手抄报比赛

作者: 时间:2023-12-19 点击数:

 为帮助学生形成积极健全的心理品质和心理人格,12月12日至12月19日,我院举办“执笔绘心,逐光而行”心理健康手抄报比赛。

 本次比赛紧贴大学生的生活实际,注重学生心理健康意识的培养,要求选手通过手绘的方式展示自己对心理健康的理解以及结合生活实际探寻当身陷囹圄时,应如何挣脱困难的桎梏,迎难而上,逐光而行。选手们将作品上交后先由学生会成员进行初步评选,再由辅导员老师们进行最终评选。在层层评选后,周晓惠获得一等奖,牟佳、陈相宇获得二等奖,伍炫颖、张羽、王卓获得三等奖,叶华媛、郭思妤、邓丽萍等九位同学获得优胜奖。

 通过本次比赛,学生们对于如何建设自我心理健康保护机制,如何提升自我心理健康素质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本次比赛为我院营造积极向上的心理健康文化提供了更多的动力。(王鸿)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