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科技协会举办“春意盎然,拥抱自然”花园阳台设计竞赛

作者: 时间:2023-12-21 点击数:

 12月21日14:20-16:20,由重庆三峡学院科普基地主办,我院大学生科技协会协办的“春意盎然,拥抱自然”花园阳台设计竞赛在明辨楼2-203顺利举办。本次竞赛由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彭小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吴圣杰、欧巧钰,团联主席任秋敏担任评委,共计120余名同学参加。

 本次花园阳台设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阶段。初赛阶段以设计图稿和作品理念为评选依据,共计12个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决赛阶段为现场展示,内容包括设计主题、理念、亮点及植物选择等。竞赛结束后,大学生科技协会负责人管滢总结发言,她感谢了参赛者的辛勤付出和观众的热情支持,鼓励在场的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努力创作,为生活环境描绘更多美好画卷。

 在此次别开生面的花园阳台设计竞赛中,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身卓越的专业设计技能,还在合作与创造的熔炉中锤炼了创新思维与团队协作精神。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体悟了环保的真谛,为城市生活播撒了绿色种子。(管滢)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