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召开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9-24 点击数:

9月23日晚,我院在慎思楼2栋216召开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我院团总支副书记李华林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团干部参会。

会上,李华林首先汇报了团总支“六查六问”专项行动情况,并从思想理论学习、团干部履职、团日活动问效等方面指出不足;接着,李华林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从理论学习、引领青年方法、重点工作开展、基层团支部建设等问题,并一一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与会全体团干部发言,逐一作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李华林作总结,要求学院全体团干部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做好主责主业、积极沟通协调、及时总结反思。

会后,团干部们纷纷表示开展“六查六问”专项行动非常必要且有意义,推动自身不断改进完善,激发大家积极进取,为引领青年、问计青年、服务青年不懈奋斗。(生工学院蔡明星)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