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为了解我院学生开学以来的学习、生活状态,3月2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文剑带领全体学工人员走访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同学们思想、学习、生活、安全、卫生等情况。

 走访中,陈文剑副书记就住宿环境、安全问题、学习情况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强调宿舍安全注意事项,并嘱托做好学期规划,明确奋斗目标,努力提升自我。辅导员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开学以来的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给予有效的建议,并提醒大家做好宿舍清洁卫生,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叮嘱同学们离开宿舍断电关门,保护个人财产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走访加强了学工队伍与学生之间的了解联系,帮助同学们更快地适应新学期生活,为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龙 颖  陈雁翎)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