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2年中秋节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9月8日下午,在静态管理及中秋佳节即将来临的特殊时期,我院开展了2022年中秋节慰问活动,为18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最诚挚的关怀和最深切的问候。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文剑、副院长汪开拓、辅导员李华林、熊小飞参加。

陈文剑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静态管理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困难疑惑,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良好心态,叮嘱同学们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全员核酸检测。汪开拓嘱咐同学们静态管理期间要认真完成线上各项学习任务,勉励同学新学期合理规划、珍惜韶华、克服困难、安心学习、奋发有为。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他们将努力学习,积极上进,为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最后,陈文剑和汪开拓为同学们送上中秋月饼,向同学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熊小飞)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