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全院学生疫情防控专题思政课

作者: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9月8日晚7点,我院党总支书记骆孟鑫通过企业微信为全院学生上了一堂疫情防控专题思政课,全体辅导员和700余名学生参加。

骆孟鑫以“在大战大考中展现青年担当”为题,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政策应该怎么看、面对大战大考青年大学生应该怎么办、作为三峡学院的一员,在现阶段应该做什么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述,深入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的疫情防控形势,用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青年战山火、抗疫情的先进事迹引领同学们树立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并要求我院学子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管理措施,遵守校规校纪和宿舍管理规定,做好学期学习规划,认真上好网课,养成健康的生活作息,为建立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发挥主人翁精神,鼓励大家在国家、在社会、在学校最需要的时候,勇于担当和奉献!

此次疫情防控专题思政课,为学生们的防疫心态打下了一剂“镇心剂”,激励了同学们的抗疫决心和勇于担当、奉献的大学生精神风采。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