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及党课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9月29日14:20,我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线上开展主题党日及党支部委员讲党课活动。参与此次活动学习的党员、预备党员共58人。

会议开始,周游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全国代表大会专题党课,通过学习历届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情况和会议成果,让党员同志对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有了更加深入理解和体会。接着,学生党员张毓桂、吴鸿亿带来勤廉大讲堂。张毓桂同志以“‘官’是这么写的”为开端,从古到今,引经据典;吴鸿亿同志则讲述发生在身边的廉洁故事、典型事例、亲身体会。两位同志均引导大家要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最后赵晓敏同志积极发表感想:“我们青年人,要勤学历史知识,多做实事,将思想落实于行动,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利益观,做新时代的清廉人!”

通过此次学习,希望党员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更加认识党、理解党,下定决心跟党走,以“赶考者”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许美琳 陈益)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