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作者: 时间:2022-07-08 点击数:

为了提高党员同志的政治素养,深刻领悟优秀党员的榜样精神,7月7日下午14:30,我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此次会议的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共51人。

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许美琳同志主持。她从党章的概述、发展历程等方面为大家详细阐述了党章的基本内容以及新时代的党章要求,督促大家自觉遵从党章并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另一方面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切入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管向东同志挺身而出、奋战一线的视频。会议结束,积极分子刘成双分享到:“管向东同志用责任书写了医者使命,用行动践行了党员初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也应当在其位,尽其责,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大学生对党章党规的学习,更激发了党员同志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实干精神,时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能够提高责任感与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