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政治生日,忆誓言初心

作者: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16日下午14:20,我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在明辨1-206室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参与活动人员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共计67人。

活动伊始,许美琳同志为到场的5位“寿星”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随后,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分享入党故事,向党员们提供“政治生活套餐”,使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增强他们的责任感与归属感。同时,这也是一种激励和鞭策。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能够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重要意义。

广大青年同志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认清使命责任,不忘党员身份,力争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许美琳 陈益)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