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参观三峡移民纪念馆——走进三峡移民纪念馆,走近三峡移民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5月12日13:00,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参观三峡移民纪念馆,开展学习教育。本次教育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6名正式党员、9名预备党员,共计15人参加;学生第二党支部8名正式党员、11名预备党员,共计19人参加。

5.12三峡纪念馆

三峡移民纪念馆馆内,解说员从馆内陈列、三峡历史故事出发,以时间为主线,介绍三峡工程的由来、百万移民搬迁的辉煌壮举到三峡工程建成后的生态环境保护以及整段伟大三峡移民工程史,向我们全面阐释了三峡移民精神的深刻内涵。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三峡移民工程是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共同完成的百万移民历史难题,体现了社会主义集中办大事的优越性。

5.12三峡纪念馆 (3)

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应当积极弘扬继承伟大三峡移民精神,树立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把个人奋斗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团结一致,同心同德,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共同创造我们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愿每个人都印刻三峡精神,愿三峡精神都走近每个人的心中。(龚莉 陈益)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