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2-06-28 点击数:

6月27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骆孟鑫在慎思楼2栋217主持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党总支副书记陈文剑,办公室、实验室、学工办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龚莉汇报了毕业生就业、档案、离校等各项工作,陈文剑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布置,骆孟鑫传达了重庆市关于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最后,骆孟鑫对我院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作了部署:一是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和相关管理工作;二是持续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持续开展防溺水、防诈骗、防火、交通安全、法治与纪律等相关教育;三是持续做好师生疫情防控管理,做到政策明、数据准、底数清;四是持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值班制,做好办公场所、实验室、宿舍等范围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