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端午节慰问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526日下午,我院召开端午节慰问座谈会,在节日来临之际,为同学们送去最诚挚的关怀和最深切的问候。我院党总支书记骆孟鑫、辅导员熊小飞、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会。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参会学生代表谈及在校学习、生活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结合切身经历畅谈学生管理、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骆孟鑫代表学院向与会同学及家人表达诚挚的节日问候,针对同学们的发言一一予以回应。他表示,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关心学生生活,关注学生发展,着力为同学们营造更加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骆孟鑫跟同学们分享了我院去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果,他希望我院学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勉励青年学生的八字箴言: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要用坚强意志面对挑战、超越自我;要用阳光心态拥抱生活、报效祖国。最后,骆孟鑫引用爱国诗人屈原名作《离骚》中的诗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与学生共勉,鼓励同学们不负韶华,积极向上,勇毅前行,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创造幸福人生。

座谈会结束后,骆孟鑫代表学院为同学们发送了粽子,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