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干细胞技术的发展与应用—南京鼓医模式》学术讲座

作者:徐瑜 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7月4日下午,我院邀请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临床干细胞实验室主任、东南大学兼职教授王斌来校开展了主题为《干细胞技术的发展与应用——南京鼓医模式》的学术讲座,我院院长肖国生、教师戚文华、杜慧慧、江林娟,以及生工院40多名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王教授围绕目前全球干细胞技术的发展、我国干细胞技术政府监管法规变化、我国干细胞技术目前应用现状及挑战、南京鼓楼医院再生医学研究和应用的创新模式、未来发展方向及展望等方面,深入阐述了干细胞技术的发展与应用。然后进入到互动答疑环节,我院学生向王教授提出了自己的疑问,王教授专业的解答和渊博的学科知识,获得了台下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学术讲座,让与会师生受益匪浅,不但拓宽了大家的思路,增长了见识,同时让大家对前沿的科学研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019.07.05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