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副院长张宇昊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讲座

作者:李迪 时间:2019-06-15 点击数:

2019年6月14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特聘请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副院长张宇昊教授光临我校,为广大师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

讲座从一个关于“食品安全问题”的问题引出,让师生思考目前我国食品安全的现状,进而提出自己的观点:目前食品安全事件频出,并不是因为我国现在食品安全情况逐渐恶化,相反的,是由于食品监管机制、体质逐渐严格,食品安全管理逐渐规范,食品安全环境逐渐好转的体现。随后,话题转向“胶原蛋白”这一专业性话题,张院长首先为大家形象介绍了胶原蛋白的一些基础知识及目前研究现状,又简单介绍了他所在团队目前的研究进展,让大家对胶原蛋白专业研究领域有了更深的认识。最后张院长简单介绍了所在学校及学院的概况,鼓励大家踊跃报考西南大学进修。我院周浓副院长最后做了总结性发言。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019.06.15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