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特邀东南大学王大勇教授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

作者:徐瑜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2019年12月9日下午,我校柔性引进团队专家——东南大学王大勇教授应邀到我院与我院团队成员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导,我院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全员教师积极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王教授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选题、申报书的撰写要求与技巧、青年基金与面上项目的注意事项、以及评审规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鼓励我院青年教师积极申报青年基金。同时,结合我院教师申报书初稿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一对一地探讨和交流,并以评审专家的角度给出具体的指导和后续修改意见。

此次交流会给我院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为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和科研能力的提升提供了强大的助力。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