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全国食品专业工程实践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斩获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3-07-31 点击数:

第五届全国食品专业工程实践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总决赛于2023726-28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办,今年的总决赛共有46所高校的近230名师生参加,是历年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大赛采用初赛、区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制。我校学生经过校级初赛的筛选,陈香玲、胡佩瑶和谭柯馨三位同学在生工学院教师顾欣副教授和李芳芳博士的带领下去宁夏大学参加西部赛区决赛。在西部赛区的比赛中,获得了一等奖的成绩并成功进入全国总决赛。

全国总决赛经过理论考试仿真操作和设备实验操作三部分的比拼,我校学生最后获得欧倍尔杯第五届全国食品专业工程实践训练综合能力总决赛全国二等奖,陈香玲同学荣获个人优秀奖。

    “欧倍尔杯全国食品专业工程实践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始于2018年,是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下的全国高校食品类专业学生实践能力竞技的盛会,旨在推动高等学校食品类专业新工科建设,推进工程教育改革,全面提升大学生运用知识、分析研判、沟通表达、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培养具有工匠精神的工程创新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的复合型人才。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