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优良学风班”创建交流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3-12-18 点击数:

121812:20,我院于慎思楼2216室开展了2023-2024学年优良学风班创建交流分享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辅导员许美琳、龙颖、龚莉、范磊,2021级、2022级、2023级部分班委,共计31人参会。

获得优良学风班的班级发言代表以ppt形式进行汇报分享,包括班级在学风建设的目标、措施和成果等方面。参会班委对于学风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疑惑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解答。最后,许老师以各班如何提高班级凝聚力、学习积极性、班委分工、班级创建类型和创建特色等问题进行了指导与交流,建议班委明确职责、做好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动班级同学共同努力展现班级的风采与竞争力。

交流学风,共促进步。此次会议为我院各班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指明优良学风班创建方向,促进学院各班级学风建设,为共建学院优良学风添薪助力。(郝石磊)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