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团支书培训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12-01 点击数:


121日晚,我院于线上组织开展团支书培训交流会,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孙昌萍及各团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团支书刘洋、张毓桂、林偌妍、龙瑜凡、江雨彤五名同学就团支部建设和团日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心得分享,集中表现在团支部建设要有方向、目标和计划,团日活动的开展要展现班级特色、专业风采,要注重细节,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分享结束后,各团支部书记就日常工作、团支部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问答。最后,孙昌萍要求2022级新任团支部书记积极向优秀团支书学习,注重工作方法,加强团干部理论知识学习,提升自身工作能力与效率,抓好各团支部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

此次会议旨在提高各团支部书记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方便新生团支书加深了解和熟悉团支部的各项工作,促进今后更好地开展共青团工作。(周新云)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