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志愿者到五间桥社区开展“青鸢课堂”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8 点击数:

2022年6月,我院学生志愿者每周天上午到五间桥社区开展“青鸢课堂”活动五次,为社区小朋友辅导功课和拓展课外知识。

IMG_256

本月活动共开展5期,活动主题分别为“重庆地理景观知识”、“七彩课堂-折纸艺术”、“趣味物理实验小课堂”、“消防知识拓展”、“2022青鸳知识竞答赛”。在折纸艺术课堂中,小朋友们与志愿者精彩互动,认真学习,制作出折纸艺术品;在物理实验课堂中,小朋友感受到了来自物理的神奇,吸引了他们对物理学科的兴趣;在青鸢知识竞答赛上,各位小朋友积极抢答,现场气氛激烈,为2022学年度上半期青鸢课堂画上圆满句号。

IMG_256

“青鸢课堂”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社区小朋友拓展了课外知识,激发了他们的学习兴趣,同时也锻炼了我院学子的综合能力,有助于其成长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青年。(熊小飞 彭小烨)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