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育

作者: 时间:2024-02-25 点击数:

 为引导学生以良好的心态、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之中,确保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2月25日晚,我院辅导员分年级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育,我院全体本科学生参加。

 会上,辅导员着重引导学生转变思想,调整状态,适应校园学习节奏,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针对期末考试挂科的同学,辅导员强调要重视补考,认真备考。除了学业方面的指导,辅导员们还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学生培育理性平和、积极乐观的健康心态,尽快适应校园生活的种种挑战。为确保校园安全,辅导员开展了安全教育,提醒学生时刻保持警惕,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为提高学生对电信网络诈骗和校园网络贷的警惕性,辅导员还开展了反诈宣讲教育和远离校园网络贷教育。

 通过此次开学教育活动,我院学生们在辅导员的指导下,将更加有信心、有准备地迎接新学期的挑战,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为自己的成长和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黄雄伟)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