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学宪法主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22-11-27 点击数:

11月27日下午,我院于腾讯会议顺利开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主题教育,会议由辅导员熊小飞、许美琳、龙颖、龚莉主持,我院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辅导员从宪法宣誓讲起,强调了宪法的地位、作用以及重要意义,阐述了宪法的基本内容和结构,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宪法学习活动,做到知法、守法、用法。同时,辅导员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强调了疫情期间应履行的法律义务,提醒大家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贡献个人力量,争取早日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我院学子再次深入学习了宪法知识,有利于大家明确自身的基本权利与义务,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养成良好的习惯,以昂扬的斗志拼搏奋斗。(蒋世航 龚莉)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