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热爱科学,崇尚科学”2023年重庆市科技周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524日,院在慎思楼2栋举行热爱科学,崇尚科学”2023年重庆市科技周活动主要分为三峡库区药用动植物资源保护与利用科普活动渝东北特色生物资源科学开发 综合利用科普活动

  活动期间,共接待来自学院内外的参观者200人。活动过程中,戚文华教授向参观者科普了三峡库区野生药用动植物资源,并带领他们参观药用动植物标本馆。甘丽萍教授带领大家参观了园艺疗愈工作坊和植愈苑,介绍一些常见园艺植物科普植物的相关知识。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发起,三峡库区道地药材绿色种植与深加工重庆市工程实验室和重庆市渝东北特色生物资源开发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承办,活动得到了学校科研处的大力支持。让参观者了解到更多野生药物动植物资源和常见园艺植物的科学知识,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深化了对药用动植物资源保护与可持续利用的理解。(戚文华)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