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及帮扶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10 点击数:

11月10日14:00,我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主题党日及帮扶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党员、预备党员、新生代表共84人。

主题党日由张毓桂、李旻澳两位同志领学,学习的内容分别是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和时代楷模杜富国同志。通过学习使同学们明白,在国家的新发展阶段要把握好整体目标和个人目标的关系,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为时代的进步贡献微薄力量。在帮扶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就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进行交流,党员同志也结合自身经验进行一一解答,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主动学习、敢于创新。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帮助同学,服务同学,时刻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许美琳 陈益)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