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支部开展“忆党史、学党章、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08 点击数:

77日下午,教工支部党员同志们召开了学习党章并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等活动。通过本次开展“忆党史、学党章、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系统学习党章

在学习中每位党员均得到思想的碰撞和党性升华。党章是党的历史缩影,是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的真实体现,都是宝贵的实践经验结晶,党章也是我们共产党人的言行准则,是对每个党员的毕生要求。因此,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上,党员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学习的心得。支部书记杜慧慧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要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做最忠诚的捍卫者。要将党章党规党纪学深学透,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胡景涛也谈到在新形势下,每一个党员教师都必须在教育工作中实践先进性要求,发挥先进性作用要爱岗敬业、关爱学生。陈林在交流中说:“我们要时刻保持当初入党的初心和决心,在工作和生活中保持对党和人民事业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纯真感情。

忆党史、学党章目的就是要强初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路。日常生活中我们也要用党章规范行为,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刘迪迪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