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禁止电动车私拉电线充电及不规范停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院内全体人员:

近日在学院安全隐患排查过程中发现,有部分教职工利用公共部位电源及从室内私自拉扯电线给电动车进行充电以及电动车停放进楼道和实验室的问题,存在严重火灾隐患。特别是在没有人看管的情况下,电动车万一起火,将会造成火灾,给学校和个人带来不可估量的财产损失甚至威胁到生命安全。为消除电动车私拉乱扯电线充电和不规范停放这一安全隐患。特通知如下:

1、严禁在学院建筑物内的共用走道、楼梯间、门厅、实验室和安全出口处等公共区域停放电动车或为电动车充电;

2、严禁一切电动车利用公共部位电源及从室内私自拉扯电线给电动车进行充电;

3、如有发现,将暂扣充电器或接线插头,主动接受学校保卫处相关处理。

特此通知。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021年3月17日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