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第一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11月7日下午,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慎思楼2栋414隆重举行。党总支书记骆孟鑫、院长肖国生、党总支副书记陈文剑、党政办副主任李华林、研究生辅导员周烨伟及部分研究生导师出席,第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陈文剑主持。

会议伊始,骆孟鑫对成立研究生会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要求全体研究生会成员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为学院各项改革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他还在职责定位、工作作风、创新实践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肖国生指出,研究生会要做好学院和学生沟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要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理念和精神,脚踏实地工作,不断提升能力和本领。

陈文剑要求研究生会成员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导师与同学的关系,学会担当、做同学中的模范。

最后,研究生会主席张琪代表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作表态发言。学院领导为大家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研究生会的成立标志着我院研究生工作取得较大进步期待研究生会结合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科发展、教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实际,务实工作,助推学院研究生工作更上台阶。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