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2-10-18 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15:00,我院于慎思楼2栋208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文剑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骆孟鑫、学工办副主任李华林、研究生辅导员周烨伟、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龚莉和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熊小飞参会。

会上,龚莉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周烨伟汇报了研究生就业情况,熊小飞对2023届毕业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困难进行了汇报。骆孟鑫书记分析了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总结分享了去年就业工作经验,结合我院学生实际,对今年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和布置:一是整体研判要精准,二是数据掌握再精准,三是时间节点把握再精准,四是对学生指导与服务更精准,五是工作调度再精准。陈文剑希望,接下来严格按照学校就业工作要求,结合我院专业特点,精准精细落实就业工作,争取各项就业任务达标,实现2023届毕业生精准稳定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