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专业竞赛与创新创业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1013日下午,我院在慎思楼2217室召开了学生专业竞赛与创新创业工作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骆孟鑫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陈文剑、系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陈文剑首先通报了近3年我院学生专业竞赛和创新创业开展情况、所获成绩、存在的问题及拟改进措施。接着,老师们从竞赛信息宣传、学生素质提升、教师指导力度、学院组织协调、工作氛围营造等方面提出问题与对策。最后,骆孟鑫就学生专业竞赛和创新创业从学院、老师、学生等三个层面谈了感悟,并就凝聚共识、组建专班、形成机制、营造氛围、探索经验等五个方面提出工作部署。

 骆孟鑫在会议总结中指出,抓学生专业竞赛和创新创业是优化院风学风、提升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提升教师能力水平的有效途径和手段,大家要齐心协力一起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