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学科教学(生物)硕士研究生实践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20 点击数:

2020年9月20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线上举行了2020级学科教学(生物)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周游主持,学院院长肖国生、校内导师和校外合作导师以及18名新入学的2020级学科教学(生物)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周游老师首先就教育硕士实践要求与实践安排进行了文件精神解读,要求同学们做好“3+1”的教育见习、校内实训和教育实践、教育研习等环节工作,按时且保质保量的提交实践材料。肖国生强调:一要摆正心态,能够深刻认识和理解实践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并希望学生能够调整好心态,积极投入到实践工作中去;二要强化安全意识,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实践工作中,牢记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三要落实实践工作,实践期间要做好学习过程记录与总结,将实践知识往心里学、往深里学、往实里学。

最后,校内外合作导师也给同学们提出宝贵建议与要求,为同学们实践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通过这次动员大会,使得学生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实践的重要性,明确了实践的方向和目标。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