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学科教学(生物)硕士研究生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0-20 点击数:

10月20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慎思2-216举行了2018级学科教学(生物)硕士研究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院长肖国生,以及各专业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助理杨玲主持。

首先,杨玲老师介绍了专业实习安排与实习要求。随后,肖国生院长就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一是注重安全,在实习单位要切实提高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的意识;二是严守纪律,在实习中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纪律要求和学校的实习要求;三是在实习过程中认真实习,珍惜实习机会,认真对待,并做好实习任务。随后实习指导老师和学生分别与学院签订了实习指导承诺书和实习承诺书。

最后,大会分别就实习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本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明白专业实习的重要意义,为同学们实习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