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作者: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5月5日14:30,为了更加深切的感受革命烈士敢为人先、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我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分别于明辨1栋307、308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此次会议的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一支部共18人,二支部共62人。

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刘丽莎同志和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张海燕同志领学。刘丽莎同志分别从人物生平和马克思主义思想的传播两方面展示李大钊同志对我国革命道路做出的突出贡献。张海燕同志则从军事战役方面为切入点,讲述刘伯承同志坎坷又传奇的一生。会议结束,一支部的黄晶梅同志分享到:“大学生应当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不屈不挠的精神,刻苦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支部的刘益同志则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学习刘伯承元帅的刻苦勤勉,英勇顽强,敢于担大任,负重托,为实现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

重温革命烈士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应当以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国家的现代化建设中,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提高责任感与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许美琳 刘成双)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130